退伍八字輕

這五個字 說得真不假

連上狂出事 砲兵營 也不差

最近營區 滿天星空 百花盛開
熱鬧非凡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星期三 中午

我努力喀飯時
突然有人捏我肩膀

我心理想著
那個白目人士 那麼無聊 路過還要捏我一下
不鳥他

這時 左邊傳來一個聲音
一個老頭笑笑的指著窗戶問我說

:這裡以前是不是有裝冷氣
我呆了一下

這啥麼怪問題ㄚ

我也笑笑的回他 沒有ㄚ 怎麼會有冷氣勒
然後他就走了

我也轉頭回去 據續動筷
然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上校把我點了起來
:跟長官講話不用起立的ㄛ
(靠~~~~我又不知道他是誰 而且我在吃飯耶 吃飯皇帝大ㄚ)


原來剛剛那個老頭 是軍團主任 一顆星
幹~~~~我被boss秒殺了

就這樣很榮幸的
人家在放假 我明天還要到指揮部罰站一天



餐廳那麼多人 為什麼篇篇是我
倒楣 我都只剩一個月就退伍了
還讓我遇到這種事

我黑了 超黑 連上最屌的 一兵
連將軍 都不鳥的

馬的 幸好我快退了 不會那麼再乎假
比較再乎 那一天退
不然我又要幽鬱好幾天了吧

同梯不同命 國軍onlion 真是超級刺激

請問在座的你 今天飛了嗎? 有飛得比我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uo1986 的頭像
    ckuo1986

    ckuo1986的部落格

    cku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