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 從八里基地離開
騎著我的 外乾中強的 戰駒
直奔關渡捷運站
關渡捷運站的機車停車場內的機車
停得真的有夠機車
超難橋的
扛起安全帽和睡袋(離家出走真辛苦ㄚ)
上了捷運 前往圓山站

還記得上次來圓山時
是去迎接上介台琉盃 隊員的時候

到時 CALL 阿蜜
她跟我說 在台北故事館
要我在捷運站等他們

幸好那時沒乖乖的聽話
要不然 在那邊放一個碗等
說不定一個月的飯錢就有了

說真的 還真不知道台北故事館在那邊
二話不說 研究起捷運站外的週邊地圖

在一個小角落中 發現了它的蹤影
啟動了與生俱來的導航能力GPS
穿過公園 經過圓山警分局 穿過地下道
終於到達了

疑~~~~~~??? 原來進去要門票ㄚ
怎麼這麼麻煩ㄚ 還要買票

學生票30 又不是出不起 都來了 進去吧
在裡面遶了一圈 行蹤被阿蜜發現了

被領了進去 還一直跟我說 裡面的東西 貴貴貴貴貴~~~~~~~~
這種地方 難免ㄚ

一看到大家 男的坐一排 女的坐一排
ㄏ~~~~ 跟本就像在聯誼 ㄇㄚ
真是的 ㄏ

和大家寒暄了一下 就溜進故事館那參觀
原來ㄚ 這是一間 一府二鹿三艋舺 時代
茶商的豪宅

裡面繞了一圈 發現 都是以淡水河與支流基隆河為主軸
做為介紹 (那時代運貨都靠河流)漲潮時 運進內陸 退潮時運出海外
淡水河的潮差 高達三米 最滿潮時 海水可以流到汐止(所以才會有著個地名)

看著大城市小人物的介紹中
都希望淡水河可以變得乾淨 美麗

現在都到選總統的時後了
謝長廷當高雄市長時 把愛河弄得那麼棒 又成立海洋局 致力推動海洋事務
成果大家有目共睹
馬英久當台北市長時 淡水河還是常常發生魚群集體暴斃的事件
只事 看到綠營的一則廣告
以後高中職免學雜費
你在虎爛我嗎??? 你去那邊生那麼多錢出來ㄚ
杜部長以經夠虎爛了 你還要比他更屌是吧?

看來我的選票 要給三號了

走出故事館後 唉ㄚ 怎麼會那麼想睡ㄚ 裡面的氣氛 還真讓人昏昏欲睡呢

之後再回去找大夥們 聊天
真的很煩 大家都對我那一大包的行理很感興趣(通常我稱它為 垃圾袋或安全氣曩)
沒辦法ㄚ 光一個睡袋 就用掉我5分之4的空間了

死黛娣 一直把它當沙包攻擊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用我的垃圾袋 使出降龍十八掌 第七式 神龍擺尾 跟她分廷抗禮

離開茶商的家後 跑到對面的兒童樂園
台北人還真無聊 這種地方還能一堆人

不過 還真的挺好玩的
但是 玩來玩去 怎麼都是在轉圈圈ㄚ 我都快暈了


只有碰碰車不是

真的感覺又回到童年

唯一不一樣的事 已經沒有以前那種 永遠用不完的精力了
拖著又累又餓的身體 前去新北投

不瞞你說
我一直在等的就是 泡湯啦~~~~~~~
一路上 就是心無旁誤的尋找 那傳說中 只要20元的溫泉


拔山涉水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到了
就在身體泡入水中的那一剎那 我~~復~~活~~了~~

就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___爽___ ㄚ~~~~

從熱泉泡到冷泉 再從冷泉泡到熱泉
來回不下數次

然我這個號稱陽光男還的傢伙 都感到頭暈目眩了
就連阿蜜也不例外
應該是 中午沒吃惹的禍吧

上岸稍坐休息
想到還有親愛的伙伴們
還在山下等著我們呢

才三步併做兩步
飛奔下山

ㄏ~~~他們也沒閒著麼 玩牌玩到快翻桌了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餵食的時間了

帶上唱著空城計的肚子
前往下一站 淡水老街

由於我的戰駒 還在關渡站 等我呢
所以到關渡時 就先跟大家 分道揚鑣

一路加足油門 到達老街 只是 要跟大家匯合 還真是一件苦差事

跟小冏 雞頭鴉腳的講了老半天
總算讓我也找到了
又是那一家上次出遊來吃的阿給
唉~~ㄚ~~我最討厭的就是人多的地方了

快速的補充能源 我跟麥當當喊著我~~又~~復~~活~~啦~~

那家店的店員 還可真是小心 我才不過離開我的安全氣囊半步
就打破沙鍋問到底 試的 一再確認是否為我的東西

那邊的東西 還真的不能亂買 尤其是沒標價的
吃完花枝丸後 走到對面

老闆:請問要點甚麼
  我:一杯冬瓜茶
老闆:好了
我:請問多少?
老闆:30元
 
幹~~搶人ㄛ 會不會賺太兇啦 這麼好賺ㄛ OXOXOXXOXXOXO!@!#!@$@!$@##!@#$^%%$&^&^%y$@#

算了 賺也只能讓你賺這一次
沒有下次了

一路上 感覺學妹們好像爆炸了一樣
真奇怪 吃了炸彈了ㄚ?
超high的
到了創哲家 也是片刻不得安寧

創哲家 還可真的不近也
我從遊客  升級成了接泊車
跟著創哲 上上下下的  跑了5趟
才把大家都接回旅館


真的好家在我有騎車來呢
不然創哲真的會載死 ㄏㄏ

說到著  已經零晨一點了
明天待續
---------------------------------------------------------------------------------
創哲家的夜景 視野還可真不賴ㄝ

不過 地段有一點偏僻 好山好水好無聊
但是 租金道是不貴 一個月2千 不包水電
恩~~~~~~可以考慮叫我弟去那邊租

小朋友們 還是一直在那邊 吵吵鬧鬧的
我老人家 就不跟她們一般見視
12點 準時睡覺摟
(陽光男孩就是要 早睡早起)
創哲老哥還可真厲害 借得到那麼多條綿被 了不起

隔天 又被我那些 可愛的學妹們 的大嗓門吵醒

哇ㄙㄟ~~~~~~白天的景色 也不比晚上差耶
山坡上 種了一堆 有得沒的蔬菜水果
還看到一個老ㄅㄅ 再挖竹筍

感謝創哲的友情贊助 讓我們有家可歸

八點出發 走向對街吃早餐
果然 我又變成貨車 幫忙載行理

原來老創有上教堂的習慣呀
一大早穿西裝打領帶的 來吃早餐 準備上教堂

大概是這邊拜耶穌比拜媽祖流行吧
ㄏㄏ

接下來 我又得結束行程
和大家說掰掰

你們上山(陽明山) 我要下海(淡水河)

後會有其啦~~~~

TO:阿蜜 雖然你上來台北沒多久 但是你安排的行程 都還是我沒去過的 所以 我覺得物超所質 謝謝你了
TO:小冏 ㄚ~~我知道你很想去坐坐我在學的那條遊艇 別擔心 一定會有機會的
TO:麥當當 專業的攝影組 可是 為什麼你的無名要鎖右鍵ㄚ? 照片抓不到
TO:岱軒 聽你說 你的營區可以看到我的重帆基地ㄚ 那就有勞你加減幫忙看一下船摟
TO:小詮 你還真是 學妹殺手ㄚ 靠著UNO牌 把她們殺得片甲不留
TO:水林 你第二天盡然沒出現 這樣不行ㄛ
TO:弘緯 超屌的啦 你~~兩手空空的來 不過 要感謝你幫我提行理ㄚ
TO:yabe 剛睡醒的呆樣 跟健群蠻配的
TO:小綠 我終於覺得 你的頭髮 像豬哥亮了
TO:妖婆 沒事就愛 巴我的頭 不要吵我睡覺
TO:雅音 學長你都敢欺負 萬能<癲>后宮 沒有總幹事啦
TO:黛娣 超級大HIGH咖 不用吹頭髮了啦 再怎麼吹 都是爆炸頭ㄚ

最後TO: 小魚 可憐的傢伙 盡然窮到只夠車錢坐到雪山隧道 你怎麼不考慮用一下美色 欄一輛車來呢 ㄏㄏ
或是 跟我在圓山放個碗 就有車錢啦 宜蘭縣的代表 不要再失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uo1986 的頭像
    ckuo1986

    ckuo1986的部落格

    cku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