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阿罵回到家了

由於她某天
跑去菜園澆水
結果摔個重傷住進彰基

昨天還跑去醫院顧她

幸好
阿罵康復的還算順利
以經出院了
這要感謝辛苦的醫生和護士
其中有一位弘光科大的實習護士  楊雅涵
我阿罵對你映像特別好
還讓我聽到 對她說:
我如果有你這麼一個孫女不知道有多好

ㄏ~~~人家只不過叫你幾句阿罵
你就被她收買啦........


我也可以專心文青會的事
今天聽到狐狸的阿罵也住進’彰基了
天ㄚ  有沒有這麼巧ㄚ
希望妳阿罵也能快一點出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uo1986 的頭像
    ckuo1986

    ckuo1986的部落格

    cku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