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的風帆比賽了
雖然成績大專盃只有13名
但是跟以前都是DNF的成績比起來
是以經進步很多了。

第一航次 真他媽的我是智障 顧著跟國體的聊天 錯過啟航的時間 DNF
第二航次 跑得不怎麼樣 到最後被關門 DNF
第三航次 風越來越大了 手差不多OVER了 側順 大側順 摔了好多次 早知到會起風 就把掛鉤腳套帶下來了 失策 DNF
第四航次 身體處於極限狀態 手腳都快抽筋 風速到達10節 沒去跑 DNS

第二天

第五航次 等風到 快11點才下水 都在拼搖帆 16名 YA~~~破除DNF的魔咒了
第六航次 起風了 跑第15名
第七航次 由於第四航次太多人DNF了 所以流賽 所以加跑一航次 一樣15名

但是遇到了以前比賽的選手
如澎科大、彰師大等學校的選手等
跟他們比起來,我完全是在原地踏步

尤其市台北大學的選手們,這次比賽中大放益彩
說真的我接觸風浪板的時間也沒比他們短
但是:
我真的練得比他們少,
沒教練教、沒場地練的我,完全靠土法練鋼
自己摸索到今天,要贏還是很難。

風帆運動,其實不用太多的體力,但是很重技巧,
想要學得好真的需要教練,
最後要感謝大會辛苦的工作人員,

桃園帆委會詹前明教練的幫忙,提供我船具練習。
蘭陽技術學院的小薛、教我一些搖帆的技巧。
中山大學風帆社的伙伴,請我喝啤酒。
下一場的比賽,是11月份在彰濱的台灣盃風浪板錦標賽,
我一定會再更進步的,一定要拿個前八回來。

PS: 我這次比賽的照片
全部不見了
不知那個王八蛋把我的照片全刪了

還我照片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uo1986 的頭像
    ckuo1986

    ckuo1986的部落格

    cku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